💚

避弹衣【怒火重案✖️狂飙】

【三】

盯着身上精壮的身影不住的索取着,许恣眼神渐显迷离…


2014年青衣码头雨夜,为了问出霍兆堂被绑地址,几名警察滥用私刑,后因公子嘴贱挑衅被可乐死死咬住,为救兄弟,邱刚敖挥起木棍过失杀人。

当初,他何其意气风发,职场得意,临近升职,只因这次秘密行动被司徒杰和霍兆堂忘恩负义的摆上一道,即将失去一切去坐监。

走投无路之际,他只能将希望寄托于张崇邦会帮他一把,只是,许恣从来都知道,张崇邦只会站在正义的一方,邱刚敖注定会失望。

开庭前一晚,许恣同邱刚敖会面,"我会帮你",邱刚敖轻笑出声“小姐,你我素不相识,点帮到我?”

"冇问,明日你会知晓。"


开庭当日

目击证人张崇邦迟迟未到,几近休庭,才带着一身的伤堪堪赶来,陈述路上遭遇的状况。

路上遭遇的车祸和枪支袭击让法官怀疑此时张崇邦是否能继续参与审理,却拗不过他强烈要求,审讯继续进行。

“本人谨对全能上帝宣誓,本人所作之证供均属真实及为事实之全部,并无虚言。”宣誓结束。

法官发问,张崇邦多次回避问题。

“张崇邦高级督察,你只需要回答我是否见到被告殴打何伟乐,再次提醒,你是在宣誓情况下作出的回答”,“有,或冇?”

作为一个警察,他没办法做出违反规定的事,同时作为邱刚敖的兄弟,他备受煎熬,不住的握住话筒又松开数次,最后开了口。

“有。”

“多谢”,法官。

听着张崇邦的回答,标哥、阿敖等人难掩失望,最终被判处四年监禁。

无数个夜晚,都有他们亲自送进去的犯人来找他们算帐,在几人脸上、身上横添了数道伤疤。


出狱半年以来,邱刚敖未找过许恣。记得当初你说要帮他,后来知晓了当日你在茶果岭找了个南亚仔撞向张崇邦,给他配了枪,只是业务竟不熟练,让张崇邦活着逃走了。

他始终不明白,是你要来帮他,又为什么这么久都不曾联络,仿佛从未相识。

是了,他怎会知,他早早过世的父亲邱誉改了姓,结识许琳,生下了许恣,只是这段感情被许家视作耻辱,封为秘密。

无数个日夜,蜷在柔软的被窝里,恶劣的想着邱刚敖同她一样,没有父母的爱,活得凄惨不堪。

只是伪装着,许恣从来都知道,张崇邦同邱刚敖的兄弟关系有多亲密,刻意的接近着张崇邦,甚至不惜让其产生似是许恣对他生出了有违伦理的想法,也要不经意间通过他讲述警局的事来获取一丝关于邱刚敖的信息。

许恣知道的,在许家这个压抑的环境下,她从来不是一个正常人,也没办法爱上任何人。只是,对于邱刚敖,身上流着相同的血对她有着致命的吸引…

自邱刚敖出狱以来,他谋划着复仇,王焜、姚sir、司徒南统统死咗,仅差当日荃湾海景广场被限制行动而未出现的张崇邦,就差一步。

贩毒、杀人,每一条罪都够死一次,不想困扰于这些问题,许恣便当一切都冇发生,没心没肺的过活着。


回过神,沉浮的身子让许恣有些重心不稳,修长手指穿过卷发,发了些狠,重重的拽着,引得邱刚敖咧了下嘴角。

本是无所谓的承受着,却不想上面那位俯下身子,惩罚般的撬动唇角,长驱直入,引得许恣呼吸不畅,只得受着这位缓缓渡来的氧气,倒是越贴越近,像是要将其掠夺殆尽一般的呼吸个痛快。

良久,双唇渐渐分开,只见许恣双眼沾染上些许情欲,"不够",贴近了对方的胸膛,期待其开始下一场情事,共赴巫山云雨,不识今朝为几何…


本以为她只是不谙此事,只没想到昨晚见到杨健留宿,便再也耐不住心中怒火,冲动了事。

因祸得福,心中知晓许恣同他有一样的感情,便也够了…


霍氏银行发布会当日

邱刚敖等人杀咗霍兆堂,抢了金库之后,返回途中正好撞见赶来的张崇邦一行人。

车里放着前几日夺来的先进武器,在路上还是被赶来的警察支援逼停。

两帮人交战,四人难敌众人,途中三个兄弟皆殒命,邱刚敖带着阿荃最后用命换来的钱一路狂奔至圣母玛利亚教堂旁。

赶来的张崇邦同邱刚敖缠斗冲进教堂,蝴蝶刀耍的飞快,对上挥舞有力的警棍,一时难分上下。

体力逐渐下降,遍布伤口。

刀、棍统统滑落,二人打得难舍难分,邱刚敖挥舞的锤重重砸在张崇邦身上,随手捞起铁棍与之对抗,玛丽亚雕像倒下的瞬间荡起灰尘,只见邱刚敖手持短刀冲出刺穿张崇邦的左手,反抗之后掰折了邱刚敖的左臂。

数道激光映在邱刚敖的身上,许恣从暗处走出,背对着张崇邦,将手枪对准邱刚敖,无数次的练习枪法只为今日,在张崇邦转身的瞬间掉转枪头,果断开枪,17发子弹弹无虚发,只见其随后便无力的倒在地上,许恣为邱刚敖挡住数道激光,承受着子弹穿过身体的痛楚,浑身的血污倒在他怀里,用最鲜艳的血液为之献祭…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